君家公子

错身遇个你,穷尽诗家笔

【男你】手机app

*手机应用是叫app……吧?
*许久不见的更新
*莫名脑洞
*话说如果我写全职会有人看吗
*渣文笔,ooc,逻辑死
――――――――――

〖万花〗
  一款充满了医学气息的手机app。明明标签是健康养生,偏偏软件名字叫活人不医。
  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个中二病犯了的医学生做的不靠谱软件(×)
  版面以紫色与黑色为主调,漏出了几分低调奢华,花纹花边繁复错杂,想描摹也无从下手,逼死了一众不描摹会死星人(×)
  分为几个板面,手机诊断板面会发出温柔的男声,苏的想要原地爆炸。判断病情一看一个准,深得天下医术之真传。
  最在意的还是房中术的版面,白日开车限制级大片(划掉)黄文,在一个十分显眼的地方还有一个“自动上门”键。
  我……
                          ――《当按下那个键后,整个人生翻     天覆地》《夫人若是想看,为夫现场教你如何?》《拒绝白日宣淫,从我做起:)》






〖藏剑〗
  理财app,名字起的十分个性,单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骚货鸡不一样:
  “西湖王霸有钱叽”
  简称王霸叽。
  外表看上去十分钱多无脑,内里看上去十分财大气粗,整个板面金光闪闪,闪烁着财富的光芒,刺瞎了穷鬼的双眼。曾一度被刺激的想删掉软件应用,却不知怎的删不了。
  怕是买通了手机商。: )
  本质却是个暖心的小天使,每次进入app,阳光开朗的男声就会响在耳侧,问好然后撒娇打滚卖萌求抱,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面板用来互动。
  有一天你心情正好,在版面里说爱你么么哒。
  手机温度突然一路狂飙。
                         ――《那天的app卡的厉害》《第二天发现自己的每张卡上多了三百万》《吓得差点报警》









〖七秀〗
  美颜app,名字简单清纯中蕴含着极大的人生哲理。
  “每天躺躺枪”
  自己下载的版本好似和官网上的不太一样。宣传图片中的面板粉粉嫩嫩,自己的版本却红的如同焰火般明媚张扬,张扬到莫名gay气(×)
  每次美颜,他都会先自动给你美颜一番,拉光磨皮技术一级棒,把图上的你疯狂向古典美一飙而去,从来不回头,导致你美颜后的图片经常被人当是Cosplay。
  顺带一提,不是你的照片就没有自动美颜功能,甚至会对男性照片开启自动丑颜功能,可以说是很任性了。
  总体而言,是个正常好用的app。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了一个相册。
                       ――《一张张一幕幕都是你》《每一张照片,都出现了一个红衣的男子》《抱着剑,站在角落,冲你微微浅笑。》

评论(2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