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家公子

错身遇个你,穷尽诗家笔

记一记我在剑三的神奇亲友(3)

  剑三这个游戏有三种玩法,一种是剑侠,一种是情缘,一种是三。
  我那傻子琴爹师父在前期一直玩着剑侠,直到有一天,他接触了情缘,于是他这个修炼不到家的老琴爹吃了藕,被情缘和三逼得A了游戏。
  我觉得吧,情缘这种东西果然十分可怕,是碰不得的,不然保不齐哪一年,你就被逼得A了。
  大徒儿听了之后,想了想,说:『这就是你一天到晚搅得我找不到情缘的原因?』
  我:『我不是我没有。』
——————
  大徒儿是我在扬州捡的一只真·秀太。想当年初遇他,他正在城门口凄惨的乞讨_(:з)∠)_。当时我见他根骨清奇,相貌姣好,菜的抠脚(×),孤苦无依,十分可怜,不觉心头微动,意思意思收了这只妖孽。
  徒儿『滚,我是在等人!』
  好吧,其实就是他在新手村时和一个叽萝一起升级打算今后也一起升级于是在扬州等叽萝到等级。
  收了他之后,我才知道,这世间还是有除了我之外的萌新的,是真的萌新不是假的萌新,蠢萌蠢萌的。
  当收徒成功后,他对我的第一句话是:『徒儿拜见师父。』,当即我的武侠魂就染了起来,打算装个逼让新徒儿明白我的逼格绝不会再发生我师父的惨案!
  『起来吧,从此之后你就是我君墨夜的大弟子。从今往后,你我师徒同心同德,共闯江湖,喝最烈的酒,日最烈的狗!』
  『师父,何为日最烈的狗?』
  『哎呀我去,最近看八点档看多了一时顺口。』
  『……』
——————
  当年我师父养我的时候,十问九不知,对我完全是帮忙刷怪不讲技术。而我就不一样了,对我徒弟,我完全是——
   十问都不知。
  徒弟对我十分无语,吐槽说『什么都不懂你为什么收徒?』
  我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因为我寂寞啊。』
  他沉默了:『……师父……您是我唯一的师父!』
  『可我什么都不会。』
  『……等等我先去找个二师父。』
  扎心了徒儿。
——————
  后来我徒儿不知受了什么刺激,问我『师父,奶怎么玩?』
  我十分茫然『奶是什么?』
  『……师父,你没有奶的吗?』
  他好像十分惊讶,我也十分惊讶,我要奶做什么?我一个恶人的pvp输出要奶做什么?我一个人就能在浩气盟的人群中杀个十进十出我要奶做什么?
  好吧其实是我撩不到奶。
  哇你知道奶妈有多难撩吗?明明是她们自己找上来的,最后嫌弃我自己离开的也是她们嘤嘤嘤!
  徒儿明显不在状态,他的重点歪了:『十进十出?!师父牛逼!怎么做到的!?』
  『就是大轻功进去复活点回来啊。』
  『……』
——————
  给他的呢称:@疯子一样的傻子

  懒得继续写了,大徒儿就写到这吧。其实后来在我的恳(逼)求(迫)下他双修成了我的替换奶。之前去打33我和另一个亲友跪了之后他一个奶遛死了对面,技术精湛堪比遛狗_(:з)∠)_
  好吧就来混个更新。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