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家公子

错身遇个你,穷尽诗家笔

【剑三男神x你】生产

*小伙伴们有没有想我啊让我看见你们举起的双手!
*在自己能玩剑三时凄凉地忘记了密码
*孤独,可怜,又无助
*话说有没有小可爱点文啊,自己想梗好惨的
*小可爱理理我啊
*渣文笔,ooc,逻辑死

【纯阳】
  生孩子,是一场鬼门关。
  那句曾无数次听过俗语回响在心头,他定定站在门前,指甲嵌入肉里,惹得一片血肉模糊,他却恍若未闻,脸色煞白地听着女人凄厉的嘶吼声,在同门的好说歹说之下,这才没有破门而入。
  你进产房已然大半日了,他曾向有经验的妇人打听过,按理来说早该结束,可如今却只能听见你的嘶叫声,只能看见一盆盆血水端出,人们面色凝重。
  他一拳砸在墙上,低声喃喃:"就不该……让你生这孩子!"
  你与他幸福的结晶又如何?孩子与你,他定然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你。
  女子的哭嚎越来越小。他的脸也愈来愈白。他到底忍不住了,不顾旁人阻拦,破门而入。
  产房里血腥味浓郁,让他很难不想起战场和他在战场上一位位失去生命的同门。他默念清心咒,无视产婆医女惊讶的视线,径直向躺在床上的你走去,不忍看被血染红的锦被,轻轻拂去你额上的汗珠和泪,以眼神示意产婆继续,却不愿出去,只是紧紧拉着你的手,柔声道:"乖。再坚持一会,我就带你回去了。"





【藏剑】
  山庄的少爷平日里再怎么好说话,在关于你的这事上,却彻底丢了往日的好脾气。
  他就这么当着父母的面,揪住了出来报信的医女的领子,俊美的脸上一片怒意,在战场上一次次厮杀练出的杀气毫不掩饰的往外放:"你再说一次。我夫人怎么了?!"
  "少、少夫人,血崩……咿呀!"
  他就这么毫不留情的把人甩到一边,扭头就往产房走。却被反应过来的母亲一把抓住:"女人的产房不吉利!不能进去!"
  "我夫人在里面呢,哪儿有什么不吉利的?"
  "正是我那儿媳在里边才不能进去。里边阴气重,阴阳相冲,你要是进了,可不就把她害了吗?"见他听见会把你害了而心生疑窦,母亲连忙再加一把力劝导,"听我的,母亲是过来人。我儿媳会没事的,母子平安。"
  他这方被安抚,正不情不愿的要坐下,却听得房中的女子凄厉的尖叫,听得她大声喊着他的名字,脸色一青,往产房大步走去。
  "我夫人喊我名字呢!管他吉不吉利,我得陪着我夫人!"





【万花】
  是顺产。母子平安。
  他轻呼一口气,心想不枉他在养胎时给你做的调养,内心雀跃,表面却不露声色,毫无担忧或狂喜的神色——如果忽略被他单手弄断的笛子和手心里的一片湿意的话。
  医女先把那新出生的孩子抱了出来,说着恭喜恭喜。他却看着那孩子,眼底一片嫌弃。就这混小子,先是十月怀胎,再是生产,次次都让他家夫人受苦受累。往后恐怕还会打扰自己和夫人的二人世界。
  啧,嫌弃。
  话是这么说的,他却还是小心翼翼的把儿子抱在怀里,然后不顾医女提醒产房还未收拾干净不得进入的话语,健步如飞的跨进了房里,见着脸色苍白的你,一阵心疼,"辛苦了。"
  你笑笑,看着他怀里的孩子,眼中满是柔情:"给孩子的名字起好了吗?"
  啧,就想着孩子。他看着孩子的眼神又变得嫌弃了几分。见你看向他,眼中又是一片温柔:"想好了。"
  "这个孩子,大名便叫知非吧。"
  你想了想,点点头:"知非……是个好名字,希望他能明是非,知对错。"
  他瞧着你轻笑,抚了抚你的发鬓,"嗯。夫人。辛苦了,睡一觉吧。"
  呵。明是非,知对错……首先要让他知道,不要打搅他的父母恩恩爱爱。
  他意味不明的向熟睡的儿子笑笑。

#今天的花闷骚也在莫名其妙的吃飞醋#
#可是发发你看你儿子的眼神分明也是温柔的#

评论(22)

热度(3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